close

來來來一人一把墨鏡給他戴上不要客氣

上一篇其實還不夠閃

更殺的是這本專門用來閃人的迷你taeny寫真!!!!

可是有一個小小小小的遺憾

就是他真的是迷你寫真所以開箱文應該會滿短(哭)

這本我不是買飛仙掛曆組合餐送的ㄛ

原諒我太窮了只好單買寫真 不過還附贈了一張海報真的很甘心XD

來來來準備好了嗎^_< 

 首先當然是書體(不好意思馬鈴薯先生再度客串~)

 DSC08262.JPG

其實我真的覺得飛仙她們絕對是唸設計的哈哈 看看這LOGO設計的多好!!

→_→看著感覺是替下一個商品做準備(誤

但如果有當然要買啦哈哈 taeny lover不買還對得起這名字嗎XDDD

 

 

流著口水翻開第一頁....(流更多哈哈黃美英妳的背阿!!!!)

某人肩膀摟的舒服嗎屁屁拍的開心嗎 人家是千百個羨慕妳 ( 金: 怎樣這就是我專屬福利 哈哈哈哈哈哈)

DSC08263.JPG

 

daedae妳的粉絲在跟妳示愛欸!! 喂那邊那位!沒錯就是妳!!雖然我又矮又是妻奴(呀!) 但我已經是有人的囉~別再say I love u 了ok!

( 某人內心OS: 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)

DSC08266.JPG

 

daedae我們等等回飯店要吃什麼...那還用說這種事情問大家都知道阿!

(眾人曰: 吃美英吃美英吃美英~~~~~ ) tiff: = ="

來讓我們為等等的晚餐笑一個^_<

DSC08267.JPG

 

偷牽小手這種小學生式的場景怎麼可以齁~~這麼美好TT TT .....

雖然妳們已婚多年但是熱戀期根本沒減少麻!!!!! (金: 要妳管我就是疼老婆勒~)

DSC08268.JPG

 

這場完全超多粉紅 111003 Kyungju Hallyu Dream Concert  

不信嗎? 快來看看XD (我連影片都幫你們找好了LOL)

 

DSC08269.JPG

 

看看我們夫妻主持的多好(拭淚

來來來證婚人我們自己當XD (金:我願意TIFF:我願意 ya圓滿結局~~)

DSC08271.JPG

 

這些年感謝daedae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為了感謝她我決定今天反攻^^ 

小賢曰: 歐尼這邊人很多....

(金:沒關係老婆妳開心什麼都好) →_→就說了妳是妻奴(呀!!)

DSC08272.JPG

 

 

嗚哩貼心的金太妍TT 真是每分每秒都把她們金黃美英照顧的好好的

DSC08273.JPG

 

此時到這裡還沒瞎嗎? 那代表妳視力真的超好~~過關!!XD(誰會用這種來測試力!!!!)

放心下面還有一連串不用擔心不會瞎的問題(呃

黃美英妳眼神TTTTTT 我要是金太妍絕對受不了(金: 我..我其實也受不了了..美英我們快回家XD)

 

DSC08274.JPG

講小秘密都不給我們聽

DSC08276.JPG

 

手...手幹麻!!! 這已經變成自動啟動模式:摸摸 哈哈  小賢妳也太欣慰XDD

DSC08277.JPG

 

看不出背影在幹麻齁...她們在大庭廣眾下又放閃牽手啦嗚嗚嗚嗚嗚嗚 (我要跟我媽媽講 已瞎 

DSC08278.JPG

 

又牽T3T...又牽!!(怎樣我們就是要閃死大家

單身人要去角落劃圈圈了 

DSC08280.JPG

 

還要牽!!!就是要牽就是了XDDDD 算了我也牽旁邊的亨(迷: 靠你誰阿變態阿~~~已被打飛)

DSC08281.JPG

 

這一場好美好(廢話你每一場都馬美好→_→)

阿我就除了美好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來形容這對婦婦了咩

DSC08284.JPG

 

電台這場也是閃亮亮阿~~(還好是晚上走在路上不怕沒路燈哈哈哈哈)

DSC08285.JPG

 

老婆賣萌我也要賣^3^ (TIFF:金太妍你賣什麼賣 小心被怪叔叔買走TT)

DSC08286.JPG

 

咳咳...........這場我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哈哈 MAMA典禮根本就是婚禮(拭淚

看妳們笑成這樣T_T~還牽手奔向舞台~~~真想來首: 阿~~心愛欸~~)

我猜你們會在心中接:無緣欸郎~~ 

哈哈哈被我說中的就要留言+1 

DSC08287.JPG

 

在美國參加簽名會的時候...還是很貼心的僑好位置給愛妻簽名的某人

世世代代好妻奴沒有之一呀!!!!!!!!(又被金太妍巴頭TT..她好像很討厭大家叫她妻奴XD)

DSC08288.JPG

 

daedae I luv u 

okok I know  

DSC08289.JPG

 

請問深情的看著對方接下來是要嗎!!!!

DSC08291.JPG

 

最後來拍一下我老婆的翹pp來做個enging ^^ (TIFF:金太妍妳回去就死定了)

DSC08292.JPG

 

這是最後下面小小的著名:) 是flying petals和shing smile一起製作的^^

在這邊小小提醒各位 謠言都是愚蠢的人散撥的 而謠言止於智者 所以很多事情沒根據聽聽就好

DSC08293.JPG  

 

 

以下是附贈的海報很大一張 美翻 感謝各位的欣賞^_^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~

下次開箱就是BSOBSOBSOBSO了~~~(灑花)

請期待唷

 DSC0829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